close

fate-sad-alone-image    

 

 

 

 

 

我听说过 有了质疑 就是有一丝丝后悔的感觉了        真假?

It's OK not to be OK?  

 

选择吗

 

当初 很自私   可是 老实的不抢也没抢       当时 很傻   几千行的泪 流失?

 

累 也撑过了

 

什么事        都有意见之者    

 

制造惭愧吗      ?      不要让我快乐吧     !   那个   你当时说的对 我得知了

 

 

 

因为 你

我学会了  把悲伤往心里藏  

 

我相信  一直都会很美好              吧 

 

 

 

 

 

 

 

 

 

喜欢看你们斗嘴   很可爱

看你来接她  看妳等他   

看老夫老妻手牵着手走街  很温馨很有爱

看一对父母一起牵着小孩 开心的表情

 

工作时的种种画面   

很够娱乐的大家    

享受只会有短短2个月半的娱乐   工作让我很快乐 

go PADINIans                 !

 

 

 

 

 

 01:36 AM  0905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