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in-Wallpaper-3.jpg

 

 

最近刚看完 这部 韩剧

只能说 很赞!

 

其实不是每部 韩剧 都是哭哭啼啼的啦

真的觉得 韩流 越来越 旺

 

 

sub12_menu.jpg

 

브레인1.jpg

BRAIN

 

好像只是 短短的 20 集吧我想

可能因为 理科 毕业的关系 对这类戏很感兴趣

有时 会播出实际开刀的画面 有些人会觉得 好恶心 不过我觉得 呜呼!好刺激

我不是那么的 变态 

 

 

 

 

 

 

 

自从农历新年后 就在家很轻松的渡过每一天 

这算偷懒吗? 我都在告诉自己 这是疏解压力

把思绪整理一番 准备到新的环境面对新的挑战

 

可是 万万没想到 我被放了一颗大炸弹

 

原定于 下周五出发到 澳大利亚 去

现在延期到 4~5个月后的 七月才能出发

学校那部分 出了很大的 问题

怎么可以把我的portfolio弄不见  然后要求我再寄多一次 

寄到你们手上已经是4~5天后的事了  还得等你们的消息

一个礼拜 两个礼拜过去了 我的邮件箱好像没动静

已经快接近 第一学期了 

一颗大炸弹落下 告诉我我必需呈上 diploma文凭 一切程序才能完成

你们 可以 再 早一点 通知的 感谢! ><

文凭还没出 要我去哪儿把文凭生出来啦

好 无耐

这样一直拖延时间 有关单位一直放假

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就的报道了  可是 过程还是半天掉

最终 被提议 延期到 第二学期才入学 

不然 真的是 赶飞机  真正的赶飞机!

 

 

哎 又是等待 就那么差一点  我有得刹车><

 

 

找份 无压力的工作吧  每一天都能很快的过去

就4个月多 就4个月多  这样就足够了

 

 

 

不过我还能在 这里 度过 生日 嘻嘻 真好

 

 

 

虽然第二学期才入学 没有什么差别

不过 一直都告诉自己不要错过第一学期 心想从年头开始奋斗 2014年尾就能完成

但是 延期使我不爽 1 5 年7月才能完成 

 

总 好过没有啦 活到老 学到老啦!

 

 

2012-01-30 00_w_.jpg

 

 

 

 

 

 

 

 

11 02 12 1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